比特币破坏了什么?

大家好!          

关于公共币的破坏力已经有了很多说法。

公共币不能伪造,这 当然是一项了不起的发明,而且功能强大。 一种使人们能够逃脱法定时代的系统性欺诈,能够摆脱法令时代的剥夺权利以及逃离困扰中土世界的其它各种可悲做法。

废除财务的工具。

但是金属装甲是否破坏了剑术行业? 阿拉伯数字的到来是否破坏了一切? 互联网是否破坏了一切,使航运陷入混乱,运输不必要? 并不是的。

实际上,技术创新通常使较旧的范例得以生存。 在Weizenbaum(魏泽鲍姆)的“计算机力量与人为理性”中对此进行了很好的阐述。 那么,比特币真的会破坏某些传统吗? 难道还有一些传统应该正确地消失,颠覆,但是哪种比特币将使痛苦延续几代人?

公平地说,可以说冷冻制冰业被电动热泵的出现打乱了。 可以肯定的是,对于无法解释的政治力量行业而言,无法验证的问题可能会朝着相似的方向发展。

但请面对现实:伪造者(发行者)将继续伪造(发行物品),而吸盘者将继续为所述伪造品(令牌)交易有价值的物品,其方式比人们将继续向南运送冰进行制冷的方式更为实际。

1)内部政治安排

公共币不会破坏任何内部政治安排。 这是一种交易商品。 当决定行为时,这些是最后的动因。 是的,也许会有各种各样晦涩难懂的兽人告诉自己,交换商品的积累本身就是成功或理由,但这些人的存在仅仅是为了向我们展示失败的原型,无论如何,他们都会继续这样做,因此忽略其令牌是伪造的还是可验证的,数量众多或已耗尽的。

使用此类令牌作为实现目标的工具的其他人肯定会受到可验证令牌的使用的影响。 但这是系统性的破坏吗? 并不是的。 黄金虽然不是公开的,但却是可验证的且不可伪造的(嗯,直到融合变得更具成本效益为止)。 一定会使用bitch,但它的存在并不新鲜。

除非您的内部政治安排明确涉及发行(这似乎不太可能发生),否则您内部政治安排将发生变化的唯一方法就是您可以拯救和逃脱外部窃贼的方法。 可验证的分类帐是否会系统地更改对您而言重要的内容?

如果我们的内部政治安排(在卧室,大街上,在厨房)将受到货币的干扰,那么可以肯定地说我们的内部政治安排很糟糕。 在继续之前,让我们先解决该问题。

2)外部政治安排

好的,这是我们讨论所谓国家的各种名称的部分,以及我们喜欢的所谓州或共和国或您觉得哪个称呼更好。 但是我不会玩那个剧本。 相反,让我们想象一下英雄来取代暴君,然后形成一个新的暴政政权。 听起来有点熟? 像“动物屋”一样? 好吧 像往常一样,这种商业周期几乎不会造成干扰。

想象一下另一种情况。 我和我的几个朋友戴上特别的帽子,上面写着“ DAN”。 也许我们告诉您这是“分布式自治国家”的缩写,并给您一些历史,看起来很认真,互相点头,也许穿着有趣的衣服。 后来,您发现没有一个叫Dan的人,只有我们一群海盗(正如Buckminster Fuller所指的那样)藏在名字后面。 好吧,这实际上只是一家有限责任公司。

这就是所谓的“外部政治安排”。公共硬币会破坏这些吗?如果参与上述活动的盗版者依赖于私人发行的法定货币,而且人们会对其估值(许多人确实如此),那么,是的,这里存在一些严重的混乱。否则——外部政治将一如既往地继续下去——就像在金属本身就是货币的那个非常稳定的时代那样。

换句话说,那个向你的邻居勒索安全金的家伙,不管用来支付他的代币是什么,仍然会这么做。除非他是由造假者直接支持的,在这种情况下,他将需要改变他的资金或被另一个家伙的勒索者取代。

3)业务安排

在这一点上,我们必须退后一步,才能看到比特币只是更大的颠覆活动-信息技术的一部分。 互联网。 当然,这些东西在很大程度上扰乱了许多业务安排,但总的来说呢? 并不是的。 生活仍在继续。 人们将继续做自己的事情,好吧,现在他们正在使用Facebook和公共币,但是如果您退后一步看一下人际关系,它仍然照常营业。 当然,如果一份可核实的透明账簿的细节会改变你的业务,那么当心——你将面临一些变化。

4)艺术

哈哈! 当然是开玩笑。

5)什么都没有或者没有其它的什么了

就直接破坏而言,会计系统只能破坏会计系统直接影响的那些事物。 但是,如果我们允许我们自己看一下蝴蝶效应的间接影响,那么一切皆有可能。特别是有了这样一个很好的时间标记,比如发布了genesis块。“一个新时代”正在向我们走来,这是一个[此处插入议程]的时代。好好享受,现在是你的机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